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心酸的泪~


朋友..
累了不要见外,把我挖起来
吐个痛快,我看不惯朋友有难

朋友..
烦了不要见外,把我找出来
我陪你负担

就算你我再热闹,喧哗中走散
友情会在第一时间赶来
让跳乱的心情平躺下来
重新的呼吸简单
深深的,满满的

朋友只要你被孤单
压的叫不出来,我第一时间送出关怀
热热的眼神陪你看开,找回那片大自然
为着你抱紧你相信你..我确定

就算有人放弃你..我们以让陪伴你..
他不懂得珍惜你..是他的眼睛有问题
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森林~
要坚持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