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My diary

我还想他 不懂为什么
每次我很想忘记他 他偏偏..出先在我面前
我觉得我和他很有缘分
真的..我觉得我们太有缘分
每当我去到那里 我们一定会遇见
虽然他不是handsome 不是很tall
只少高过我就okay了
神啊救救我
好吗
只有你知道我的未来
我该放弃他.. 还是暗恋他
咳哟..嘉敏啊嘉敏
别想太多啦..
不懂现在他过的好吗??
咳..别想啦
是放弃的时候啦
现在的我该练好我的书
拿diploma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们依然是朋友 h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