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12, 2010

好烦啊….


最迟我觉得觉的超烦啊,烦别人的爱情..
嘉敏啊嘉敏..
为什么要帮人家的爱情..
一个是我的很好很好的朋友,一个是我的同事..
人家的爱情应该有他自己决解..
为什么我的同事每天都来烦我..说帮他约我的朋友..还有等等..
你以为我很有空啊..其实我好想真的很有空..
咳..我不管有空或没空..我亲爱的同事..我好累啊..
我不想做中间人..我不想背叛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同事,是时候拿起你的勇气向她表白..
不管接收或拒绝..你应该尊重她的决定..
不可以做你的情人也可以做你的好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