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18, 2010

一天一天



以前的我..
天真,单纯,简简单单..
平平静静的过生活..
没想过我的人生..
没想过我的未来..
跟没想过我的目标..

因为天真..
却给人骗..把我当成傻子
差一点就走错我的路
因为单纯..
却给人骗走了我的心
幸好..我以好的心态去接收
所以我有回到单身的生活

先在的我..
还是天真,单纯,简简单单..
平平静静的过生活..
但..我已经有我的目标
我已经会想我的人生..
跟开始会想我的未来..

以后的我,
还是继续看我的BLOGGER吧!!
我知道,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去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会看见我的希望还有彩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