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18, 2010

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咳..我有老一岁咯..
哈哈..但我不认老..
因为人老心不老..
其实我不是老..
我只不过大一岁吧了吗..

今年的生日,我好开心..
因为收到不同的礼物..
其中是洋娃娃..
我以为12岁的我
是我最后收到洋娃娃~
但没想到19岁还能收到咯
而切是SNOOPY~
WAKAKA~
还有还有..手提包..
DIY的杯..等等等~
最后还是充心的谢谢你们..
陪我过19岁的我..
谢谢..
多谢..
KAMSHAHAHMITAH~
ALIGATOR~
TERIMA KASIH~
THANK YOU~
喜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