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发表声明




最迟,有点变动..
我已转去ADMIN啦..
开心是因为可以早回家了
但,我有点闷闷不乐..
为什么会忽然变成这样
我做错了吗??
因为面包还有咖啡
因为一通电话..
因为打包不同的菜..
却让你们误会..
我心好痛你们懂吗???

在那边,好静好静..
我,只能一个人..静静的把
所有的东西做完..
心痛的时后..谁会知道啊..
谁会体谅我啊..
真的是..
女人独有的天真
和温柔的天分
伤痕累累..
还说我变了..
我大声的告诉你
我以然是我
我没变..是你们变了…
心痛心痛..!!!
我想哭..但是哭不去来
等到思念像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