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心..好痛好痛!!!



心痛,
没人知道..
心烦,
没人体谅,
现在我的世界好黑暗..
不懂往那个方向..
我心很不安,你却不在..
我一滴一滴的眼泪流下..
我只能自己静静的过..
你不知道我多么心酸...
压力多..
你却对我说伤心的话..
回家的路忽然觉得好远..
差点有意外..
哀,算了吧..
你都不会在乎的啦..

1 comments:

Johnny Chin said...

何谓黑暗?这世界并没有黑暗,因黑暗不能包围光明! 有光的地方黑暗必去无疑!原来黑暗只能暂时存在,因雨天后必有晴天与彩虹的到来。曾听说一个故事,一位老婆婆有两位孙儿,一个卖冰淇淋,一个卖雨伞。每每晴天,他便垂头丧气,替卖雨伞的孙儿打抱不平。如果是阴天就提领个孙儿捶心捶胸,老天戏弄人间。久而久之患了许许多多的病,屡治不治。后来医生才知原来是那么一回事。后来医生劝老婆婆为何不用另角度看看?请田感谢老天有人买冰淇淋,雨天要谢谢上帝保佑,因有人买雨伞。果然不久,老婆婆的病不治而愈,不药而医。为何你不换个角度看看也许能看出不一样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