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好爱他,好想他..^^



还记得那天你的到来
高高又身材好的你
搞笑又幽默的你
我觉得你好凶神恶煞
好几次的聊天
我都会怕..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我们相处越来越好
无论我有什么困难
你都会第一时间来帮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开始喜欢着你
只要一闭上眼睛
总有千百万个你

还记得那天你回家乡
我的电话不停响
几天没见你
我心开始想着你
幸好你还会想着我
几天的假期过了
你该回来了
路途遥远一个人的你
自己开车没人陪
让我担心你的安全
你打来还和我聊天
让我跟加跟加的担心

你应该不懂..其实
我默默的爱着你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