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一个简单的要求


那日,我亲爱的朋友
趁惠,她家有BBQ
她,叫我们全部久同学去
而我理所当然去啦~
因为她叫了我很多次..
而我却放她鸽子
真的很抱歉啦
她,真的很好的朋友
放了多次鸽子
她以然还叫我去~

那日,有一位久同学
却让我朋友,趁惠
很伤心,很失望
他明明有时间,
他明明很得空,
可是他却不要来
而趁惠,她不停的
打电话给他..
只求一个简单的要求
希望你可以来..
这么简单的要求
可是我们却办不到
真的是..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