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25, 2010

我的回忆是我的^^



做了这分功,我觉得我跟加开心啦
跟加开朗..
哈哈,还有越来越胖..
糟糕..肥了这么办..
该减肥咯..

之前,我以为在这里做
没有朋友,怕交流有问题...

但做了不到一个星期..
同事和我很好..快"打成一片"
没有顾客时,我们一起讲笑
多顾客时,我们一起认真地功做..
这样才是我要的吗..

咳..时间过的好快..
妙玲还有妙英..
要走了..她们要去练书
我有少了朋友跟我一起做功了
少了跟我一起讲笑话啦..

但我要跟加的努力..
做好自己..
WATASHI GAMBATEH哦..
嘉敏..加油喔!!!

0 comments: